內文第一人稱自嗨、髒話、台語、長串內心戲有,請小心慎入。


  「……Hey I just met you,And this is…….。」

 

  愉悅的哼著最進常聽的流行歌,我洗的香噴噴從浴室走出直奔床鋪,躺在舒服柔軟的被窩,滑著新買的平板,玩著最近正夯的Candy Crush。  

 

  【您有一則新訊息。】

 

  這麼晚了誰啊,手指移到顯示輕點了一下,立刻跳出Line聊天室。

 

  【媽媽:都幾點了不睡覺,還在給我Candy Crush!】

 

  ……,手不禁抖了兩下,裝死的當沒看到,嗚嗚教媽媽上網就是會這樣啦!

 

  【媽媽:妳三分鐘前上Facebook點讚我就看到了,睡覺前先給我傳個船票,聽到沒!】

 

  【我:知道了啦!】

 

  認命的再次點開Candy Crush,點一點剛發過來得遊戲邀請,唉怎麼媽媽比我還瘋這遊戲……。

 

  才剛點完,【您有一則新訊息。】

 

  【媽媽:收到了,現在給我馬上睡覺,等我上樓,妳沒睡就給我試試看!】

 

  【我:好啦要睡了,晚安!】

 

  傳送了一張抱著枕頭翻滾一臉睡樣的貼圖,看到已讀後,我把平板接上充電器,連同鼻樑上的眼鏡一起放到床頭,然後躺平。

 

  一分鐘過去、兩分鐘過去、三分鐘過去──。

 

  不知道是剛剛被抓包的緊張感關係,還是怎樣,翻來覆去了好久,我卻依舊沒有一點睡意,算了閉上眼睛試試看好了。

 

  喬了一個最舒服的姿勢,用力的閉上雙眼,腦袋開始胡亂天馬行空數羊變成數美男。

 

  一分鐘過去、兩分鐘過去、三分鐘過去──,還沒睡著,唯獨認清一個事實就是。

 

  我、他、媽、的、越、數、越、嗨、所、以、失、眠、了。

 

  放棄的睜開雙眼,卻錯愕發現,這個世界、變、天、了。

 

  誰能告訴我,我那生活了將近二十年的房間,何時天花板變的超透氣敞篷到可以讓我隨時看見一片蔚藍天空兼行光合作用?

 

  不可置信的揉揉瞪大雙眼,緩緩坐起身,發現身下本該是自家雙人床現在卻被一個破爛沙發取代,而後映入視野中的是滿坑滿谷的垃圾,不誇張小至散發惡臭的發霉食物,大至奇形怪狀的大型廢棄物,各式各樣所能想到或從沒想過的垃圾填滿了整片土地。

 

  ──看著這場景,我呆愣了許久後才終於能吐出一句話。

 

  「這裡是垃圾掩埋場……?」

 

  別如以往的稚嫩嗓音讓我驚愕程度再次狂飆到一個無人能擋的境界,猛地低頭閉眼雙手壓臉,奇異的觸感迫使我睜眼確認,摁一雙纖幼的粉嫩小手就這樣華麗麗的入了我的眼。

 

  幹!這是誰的手!

 

  冷靜,要冷靜,睜眼閉眼就物換星移、人事已非,這到底算什麼低級惡趣味,說是瞬間移動、三秒整骨也太胡扯,又不是什麼深山修練數百年天賦異稟外掛開很大的狠角色,怎麼可能突然間跳痛到這裡,阿哈哈哈作、作夢吧、我在作夢對吧!

 

  思緒瘋狂轉動三百回,最後抬起手狠捏了一下自己的臉,摁臉頰很痛代表一切通通不是夢,所以靠北的我到底是被整骨扔到了地球上的哪個偏僻角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該死的那小子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